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eternals故事

"The Eternals" 是一個虛構的種族,在漫威漫畫和電影中都有出現。這個種族具有超越人類的力量、耐力和長壽,通常被認為是漫威宇宙中的“神族”。

* 故事設定:The Eternals最初在漫畫中是被當作外星人存在,但他們其實是漫威宇宙中的基因突變者,由地球的原始能量和宇宙能量結合而產生。他們的存在被塵封了數千年,直到他們中的一部分人因某種原因出現在了地球上。

* 角色:The Eternals包括各種職業和背景的角色,如科學家、戰士、獵人、領導者等。他們的故事中也有許多重要的角色,如艾美達、赫爾墨斯、安特雷姆等。

* 故事發展:隨著時間的推移,"The Eternals"的故事線不斷發展,涉及到了他們與神盾局、黑暗精靈和其他種族的關係,以及他們與滅霸等反派的鬥爭。這個故事線還包括了他們的內部爭鬥和派系鬥爭,以及他們如何團結起來對抗共同的敵人。

總的來說,"The Eternals"的故事是一個關於超越人類的力量、智慧和犧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種族、團結和自我發現的故事。這個故事不僅涉及到漫威宇宙中的其他種族和勢力,也涉及到人類的本質和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