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sound of silence故事

"The Sound of Silence"是由美國民謠搖滾樂隊Simon & Garfunkel在20世紀60年代創作和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這首歌曲被視為他們對越戰等時代問題和社會問題的看法。這首歌是一首有深度和感情的歌詞歌曲,表達了對無聲世界的恐懼和不安,以及對生活和愛情的思考。

在歌詞中,兩位歌手通過沉默表達了他們的情感和思考,如“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 I've come to talk with you again”,以及“And all at once I saw, the silence start to scream”。這些歌詞描繪了無聲的恐懼和不安,以及無聲世界中人們內心的掙扎和思考。

此外,這首歌也表達了對愛情的思考,如“I am not lost, I am just dreaming”,以及“But I can't hear your voice anymore”,表達了愛情中的沉默和失落感。

總的來說,"The Sound of Silence"是一首表達情感、思考和時代問題的歌曲,它通過沉默和沉默中的思考來傳達情感和思考,成為了Simon & Garfunkel的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