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imberland故事

Timberland(中文名為“添柏嵐”)的故事始於1973年,當時創始人David Reese在波士頓一家小的製革廠里發明了一種防水布料,這種布料耐用且易於修復,很快便被套用在了工作靴製作上。這個創新成為Timberland的起點,不僅提供了靴子更好的保護性,同時也代表著Timberland一直以來秉持的價值觀:舒適、實用性和耐用性。

經過多年的發展,Timberland逐漸擴展了產品線,包括工裝褲、牛仔褲、夾克和配飾等。其中,代表產品是Timberland 6“黃靴”,但實際上,Timberland的商標是“6”和“Timberland”,這兩個標誌都是為了紀念當年David Reese發明的防水布料的厚度。

Timberland不僅是一個知名的品牌,它還通過一系列環保和社區項目,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它致力於保護地球,通過減少其產品和生產過程中的碳足跡,以及與當地社區合作,為那些無法自行解決環境問題的社區提供支持。

以上就是Timberland的故事,一個始於防水布料,卻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包含各種產品線的品牌,並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