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ommy品牌故事

Tommy Hilfiger品牌的誕生可以追溯到1985年,當時創始人Tommy Hilfiger還是一名在紐約普拉特學院(Pratt Institute)就讀的平面設計專業的學生。他的父親,是一位紡織品設計師,為日常服裝製造商GAP公司(蓋璞)設計圖案。一次,他的父親向GAP公司推薦了Hilfiger的設計,由此開始了這個品牌的故事。

Hilfiger繼續說道:“他只是希望看到更大的設計和印刷字型。結果,這個設計卻因為與美國休閒風格不匹配而被拒絕了。”這個被拒絕的設計,是他的第一個休閒服系列。這個故事激發了他繼續開發一種更新的美國休閒風格,他稱之為“年輕、新鮮、復古、非傳統的美國風格”。

在他的大學室友兼商業夥伴Dick Patrick的幫助下,Hilfiger開始為一種新的品牌設計服裝,並最終在1985年推出了Tommy Hilfiger品牌。他們將品牌定位為“美國製造”,強調休閒和實用風格,以及品牌的設計創新和審美獨特性。這種理念吸引了很多消費者,並為Tommy Hilfiger帶來了成功。

現在,Tommy Hilfiger是一個全球知名的品牌,涵蓋了從男裝到女裝,從配飾到香水等各種產品。它的成功源於其品牌的核心理念,包括自由、包容和創新精神,這些精神也在其設計中得到了體現。以上就是Tommy Hilfiger的基本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