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t knock knock故事

“三隻小豬”是很多家長熟知的故事,其實這是美國現代暢銷繪本作家Monica Lewinksy,曾經為她兒子寫的書。“三隻小豬”里主要就講述了TT和他的爸爸去了小豬家做客,他們在過程中一邊走路一邊說,而遇到了“三隻小豬”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三個小豬的童話故事。他們不蓋房子,卻建了一個個稻草屋,可是風吹雨打後,他們的房子都倒了。老豬告訴他,房子太矮,不能抵擋大狼。於是TT學到了一個重要的道理:如果你不做準備,你就會被吃掉。

故事中TT和他的爸爸一起參觀了小豬的家,他們看到了小豬們用磚頭蓋的房子,而這個故事也給了TT一個教訓,讓他明白了如果自己不做準備,就會被吃掉。這個故事旨在教育孩子們要勤勞、聰明和勇敢,不要懶惰、貪圖安逸,否則會受到不良的後果。

總的來說,“三隻小豬”的故事是一次安全教育的重要教訓,告訴孩子們應該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安全的地方。因此這個故事不僅是讓孩子們聽了有趣的故事,還可以幫助他們學會自我保護的技巧。同時也要讓孩子知道我們隨時要保持警惕和自我保護意識。要讓他了解真實世界是非常危險的的,然後進行保護的方法,這個保護並非讓孩子整天不敢一個人出去玩或不讓上外面的場所或者控制他的遊戲不讓跟孩子起衝突的娛樂方法以免不受到任何教育方法的挫折等等, 是要注意發現隱藏危險等發生好及時的給處理會更好地讓他們擁有好的安全的未來健康成長的能力健康成長是指一個人在身體和心理上能夠正常發育,並能夠適應社會的發展,融入社會,並保持與社會相一致,良好的成長環境對孩子的健康成長至關重要,家長要給孩子營造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氛圍,並培養孩子良好的行為習慣和道德修養,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