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ual大學

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簡稱UAL)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書院聯邦制大學,成立於1986年,原名為倫敦學院(The London Institute)。UAL是歐洲最大的藝術、設計、媒體傳達和表演藝術的教育機構,由六所學院組成,分別是: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倫敦傳媒學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倫敦時裝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坎伯韋爾藝術學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溫布爾登藝術學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UAL擁有豐富的學術資源和專業設施,包括劇院、時裝表演T型台、藝術工作室、美容廳以及多所圖書館和計算機房。學校在創造性領域欣欣向榮,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其校友在特納獎等藝術領域取得了顯著成就。UAL的學術優勢在於其多樣化的課程設定,包括藝術設計和環境、時裝、平面設計、表演、導演、電影與錄像、數字媒體製作、國際旅遊業和旅遊傳播等。

倫敦藝術大學的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倫敦市中心,每個學院均占據著倫敦市內別具特色的一處。學校周邊交通極為便利,有多個捷運站和公車站,便於學生出行。

2019-2021年,UAL連續三年蟬聯QS世界大學排名藝術與設計排行榜世界第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