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ug怎麼改成中文界面

要將UG軟體(Unigraphics NX)的界面改為中文,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UG軟體。

在選單欄上選擇「File」(檔案)> 「Options」(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General」(常規)選項卡。

在右側的「User Interface」(用戶界面)部分,選擇「Language」(語言)下拉選單。

從下拉選單中選擇「Chinese Simplified」(簡體中文)。

點擊「Apply」,然後點擊「OK」保存設定。

關閉UG軟體並重新打開,此時UG軟體的界面應該已經變為中文。如果界面沒有立即變為中文,請嘗試以下步驟:

退出當前運行的UG軟體。

在系統的環境變數設定中,找到UGII_LANG變數並將其值改為simpl_chinese。這需要在系統變數中設定,而不是用戶變數。

保存更改並重啟計算機。在Windows 7及以後的系統中,由於許可權限制,對環境變數的修改可能需要重啟計算機才能生效。

重新打開UG軟體,檢查是否已經以簡體中文顯示。

如果上述步驟均無效,請確認是否在安裝UG時已經選擇了中文語言包。如果沒有,您可能需要重新安裝UG軟體,並在安裝過程中選擇包括中文語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