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ulead gif animator 5教程

使用Ulead GIF Animator 5製作動畫的步驟如下:

打開Ulead GIF Animator 5軟體。

點擊「檔案」選單,選擇「動畫嚮導」。

在動畫嚮導中,輸入畫布的寬度和高度,例如,如果製作的GIF動畫尺寸是128×97,則分別輸入128和97,然後點擊「下一步」。

點擊「添加圖像」,選擇要用於動畫的圖片。可以使用Ctrl或Shift鍵輔助選擇多個圖片。選擇完成後點擊「打開」按鈕。

選擇圖片後,點擊「下一步」。

在此步驟中,需要設定每幀圖片的延遲時間(即顯示時間)。一般可以設定在80到100之間,設定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點擊「完成」按鈕。

預覽動畫,如果對動畫速度或任何其他方面不滿意,可以返回進行修改。如果滿意,點擊「檔案」選單,選擇「另外儲存為」,然後選擇「GIF檔案」。

輸入合適的檔案名稱後點擊「保存」按鈕,完成動畫的合成和保存。

此外,還可以進一步自定義動畫,比如添加視頻效果和調整幀率等,來增加動畫的效果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