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undercover高橋盾品牌故事

Undercover是由日本設計師高橋盾創立的一個日本服裝品牌。Undercover的產品一向是對現實社會的疏離感,卻又處處體現著精緻,通過解構重組的獨到手法,完美的體現出品牌的另類青春格調。高橋盾出生於日本大阪市,因為喜歡跑到咖啡廳跟別人聊漫畫與遊戲而不愛學習,經常被父親責罵。他的父親是一個警察,所以從小對警察就有好感。

Undercover這個品牌從一開始就充滿了叛逆和不羈的設計風格,從街頭文化中汲取靈感,注重服飾的實用性同時兼具藝術感。高橋盾的設計中,女性元素很多,如蕾絲、荷葉邊、蝴蝶結、層疊的層次等,同時又喜歡用一些骷髏、黑貓、外星人等插畫元素融入到設計中,這些都成了Undercover的品牌符號。

關於品牌創建背後的故事,可以說高橋盾是一個有故事且思想深沉的人,他一直在用作品詮釋自己。對於Undercover來說,也有著深層次的文化內涵和底蘊。隨著品牌的不斷發展和壯大,Undercover也逐漸得到了世人的認可和追捧。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