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uni president logo故事

關於Uni President的Logo故事,這是一個有關於自我革新和團結的故事。Uni President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企業,它成立於1967年,是集本科、碩士、博士教育為一身的教育公司。其標誌主要展現企業進取的精神氣質和英文字型的優雅風格。

具體來看,這個Logo的字型設計來源於書法藝術,有著濃郁的中國特色。該字型同時融入了現代化設計元素,既體現企業名稱中“Uni”的字母特點,又體現企業名稱中“Pres”的字母特點,展現出Uni President是一家國際化、現代化的企業。同時,這個Logo中的藍色和綠色也代表著科技和未來,展現出Uni President在教育領域的專業性和前瞻性。

此外,Logo中間部分的設計充滿了故事性。這是三個形態各異的英文字母“P”,其中有一個字母特意做了抽象藝術處理,呈現出更富有動態美感的狀態,這三個字母整體上看似散亂,卻無形中透露出一種整體美和和諧美。這個設計表達了Uni President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時也體現了Uni President對員工的尊重和包容,彰顯了團結協作的企業文化。

總的來說,這個Logo不僅體現了Uni President的企業精神和文化,也傳達了其對於教育事業的熱情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