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2rayn怎么用

使用V2rayN的步驟如下:

下載並安裝V2rayN。可以從官方發佈頁面或其他可信來源下載V2rayN,並按照指示進行安裝。

解壓文件並打開V2rayN。下載後解壓到喜歡的文件夾,運行v2rayN.exe。如果Windows顯示安全提示,點擊“更多信息”後選擇“仍要運行”。

導入並連接節點。複製VMess節點的訂閱地址(獲取地址),在V2rayN界麪點擊服務器,選擇從剪貼板導入批量URL。也可以使用一鍵訂閱功能,從支持的網站複製訂閱地址,然後在V2rayN中添加並更新訂閱。

啓用節點。選擇一箇節點,右鍵選擇設爲活動服務器,或左鍵點擊節點名稱後按Enter鍵啓用節點。

設置代理。最新版本的V2rayN的HTTP代理默認是關閉的。可以在任務欄找到藍底V字圖標,右鍵點擊,懸停在HTTP代理選項卡,在彈出選項中選擇開啓PAC或全局模式。

測試連接。打開瀏覽器嘗試訪問谷歌搜索或其他網站,以測試是否成功連接到V2rayN節點。

請根據實際需要調整上述步驟,並確保從可信來源下載V2rayN以及節點的訂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