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ictoria是什麼牌子

Victoria是一個多義詞,根據不同的上下文,它可以指代不同的品牌:

紅酒開瓶器品牌:

維多利亞Victoria,誕生於香港,以「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香港維多利亞命名。該品牌專注於提供優質高雅的產品。

美瞳、護理液品牌:

維多利亞品牌,英文名VICTORIA,成立於2013年,主營產品包括美瞳藥水、減肥藥、護理液和美瞳眼鏡等。該品牌自創辦以來,以誠信、共贏、開創的經營理念,深受廣大用戶喜愛。

內衣品牌: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簡稱「VS」),是美國的一家連鎖女性成衣零售店,主要經營內衣和文胸等。產品種類包括女士內衣、文胸、內褲、泳裝、休閒女裝、女鞋、化妝品及各種配套服裝、豪華短褲、香水化妝品以及相關書籍等,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內衣品牌之一。

滑板品牌:

Victoria,總部位於香港,是由滑手Piet GuilfoyleArthur Leung共同創立的滑板品牌,以滑板這個共同愛好開始了這個品牌。

高端女裝品牌:

VICTORIA&VERA維多利亞,是由歐時力總監自創的品牌,具有高端大牌、一流的做工和質量。該品牌特有的法蘭西貴族氣質與精緻浪漫魅力,成為時尚界藝術靈感繆斯。VICTORIA&VERA維多利亞系列以精湛工藝和建築感輪廓,演繹摩登優雅禮服,呈現根植於品牌深處的法蘭西魅力與時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