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s手錶是什麼牌子

VS廠

VS廠手錶是由VS廠生產的手錶,它以其自主研發的機芯而聞名。VS廠早期以生產沛納海復刻手錶為主,後來擴展到其他品牌,如歐米茄勞力士。VS廠手錶的特點包括:

自主研發機芯:VS廠研發了P.9000和900.1機芯,這些機芯的擺輪位置與正品完全一致,解決了機芯的缺陷問題。

沛納海441爆款:在2017年,VS廠推出的沛納海441成為爆款產品。

歐米茄8500機芯:2018年,VS廠研發出歐米茄8500機芯,這是一種一體機芯,具備雙發條盒和雙向自動上鏈功能。

勞力士系列:產品線擴展到勞力士,包括綠水鬼日誌白金版遊艇等,這些手錶的機芯研發能力也得到了體現。

日曆慢調功能:VS廠手錶具備日曆慢調功能,這是根據正品設計的,通過調節時針讓日曆跳轉,這是歐米茄機芯的一個特性。

VS廠手錶因其獨家機芯研發能力和對正品功能的精確複製而受到市場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