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故事

關於Westlife的《Beautiful in white》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愛情、失落和重新發現真愛的故事。

在這個故事中,主角是一個名叫斯圖爾特(Stuart)的年輕人,他與他的青梅竹馬瑪麗(Mary)相愛。他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包括在海邊度過的夏天和一起經歷的許多挑戰。

然而,當斯圖爾特被迫離開家鄉去參軍時,他和瑪麗的愛情遭到了考驗。儘管他們嘗試通過書信保持聯繫,但他們的距離仍然成為他們之間的障礙。幾年後,斯圖爾特回到了家鄉,發現瑪麗已經嫁給了一個他不喜歡的男人,那個男人只是想利用她。

看到瑪麗過著不幸福的生活,斯圖爾特感到非常心痛。他決定離開,但他的內心仍然深愛著瑪麗。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思考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和幸福。

在他流浪的幾年中,斯圖爾特經歷了很多,包括重新遇到一些舊朋友,並與一個年輕女子莎拉(Sarah)相識。莎拉對他的生活產生了影響,他開始意識到自己曾經的誤解和痛苦可能都是不必要的。

當他再次回到家鄉時,他決定去找瑪麗並告訴她他的感受。當他找到她時,她正獨自一人在海邊散步,這讓斯圖爾特想起了他們曾經的快樂時光。他告訴她他曾經錯過了什麼,以及他現在已經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和幸福。

最後,斯圖爾特和瑪麗重新走到了一起,他們決定忘記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他們的愛情故事。這首歌《Beautiful in white》是他們重新開始的象徵,也是他們愛情的見證。

總的來說,《Beautiful in white》是一個關於愛情、失落和重新發現真愛的故事,它展示了人們在面對困難和誤解時如何找到真愛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