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hatsapp如何使用

使用WhatsApp的基本步驟如下:

註冊賬號。首先,您需要使用手機號碼註冊WhatsApp。下載並安裝WhatsApp應用後,會出現註冊頁面。輸入您的手機號碼,然後接收並輸入驗證碼來完成註冊。

添加用戶。在您的手機通訊錄中保存目標用戶的手機號碼。之後,打開WhatsApp並從通訊錄中找到該用戶的賬號。這樣,您就可以向他們發送信息、進行語音或視頻通話。

查找目標用戶。如果您需要找到特定用戶的WhatsApp賬號,可以使用外貿獵客軟件等工具來精準搜索用戶的手機號。也可以利用VPN代理服務器Shadowsocks來繞過網絡封鎖,從而訪問和使用WhatsApp。

使用WhatsApp的功能。您可以使用WhatsApp的文檔功能發送不會自動壓縮的圖片。在聊天界面中,點擊右上角的圖標,選擇“media”查看圖片和文件記錄。您還可以設置隱私,例如關閉雙藍鉤標誌,以隱藏已讀狀態。

此外,在使用WhatsApp時,應注意避免頻繁羣發廣告,以免騷擾到客戶。如果發送錯誤信息,可以長按錯誤的消息選擇刪除。在羣組中發錯信息時,可以在所有設備上選擇刪除。兩個淡色圖標表示消息已發送但對方可能未收到,而兩個藍色圖標表示消息已送達且對方已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