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hite lady調酒故事

White Lady是一款雞尾酒,它有一個有趣的故事。據說,White Lady是在英國倫敦一家名為“White Lady”的酒吧里誕生的。當時,調酒師為了滿足一位美國遊客的口味,創造出了這款以白橙花和琴酒為基底的清爽雞尾酒。這款酒很快就在當地流行起來,成為了倫敦最受歡迎的雞尾酒之一。

除了這個故事外,White Lady還有一些其他有趣的傳說。據說,這款雞尾酒的起源與一位名叫阿爾伯特·鄧(Albert Dane)的法國人有關。鄧曾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創建了一個以他命名的酒吧,並將一款白橙花口味的琴酒作為其招牌飲品推出。鄧去世後,這款琴酒在法國的制酒商艾倫家族中得到了傳承,並在家族的協助下將其推廣到了世界各地。

此外,還有人說White Lady是瑪麗蓮·夢露的最愛之一。夢露曾經說過:“我只喝白馬王子調製的威士忌。”而一些調酒師認為,White Lady雞尾酒的口感和味道與夢露喜歡的威士忌非常相似,因此它可能是夢露喜歡的飲品之一。

總之,White Lady是一款具有傳奇色彩的雞尾酒,它的故事和傳說為人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和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