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cked musical故事

Wicked Musical是一部關於音樂劇的故事,它講述了一個年輕女子Elphaba如何成為Wicked Witch的過程。

Elphaba在呱呱墜地之時就因為綠色的皮膚與眾不同而受到歧視與欺負。她的髮小,也是她青梅竹馬的朋友Zelophehad,在兩人分離之後,Elphaba發現自己逐漸成長為一位有著卓越音樂天賦的少女。與此同時,王國里的邪惡巫師Mistressis一直在暗中觀察Elphaba,發現她有著非同尋常的魔法潛力,於是便決定將她培養成一位強大的女巫。然而,Elphaba對此並不感興趣,反而選擇了學習歌唱和舞蹈,成為一名優秀的歌劇演員。在表演過程中,Elphaba發現了自己內心的勇氣和自信,逐漸成為了Wicked Witch。

與此同時,王國的王子Shiz正處於一場選拔新一屆學生領頭羊的大賽中,年輕的魔法學校學生將會獲得領導整個王國的機會。王子的朋友Ida出現了錯誤預見即將發生的事件和意外的情況。於是他找Elphaba求救以預測真正的問題並制止這一切不幸發生。為了國家的前途,Elphaba找到了與Ida和王子等人爭奪權利的邪惡巫師Mistressis,並最終成功阻止了一場災難的發生。

在故事中,Elphaba和Zelophehad的愛情線也引人注目。儘管Elphaba的皮膚顏色和她的身份讓她在王國內遭受歧視和排斥,但她仍然找到了真愛。最終,Elphaba成為了王國中最受尊敬的巫師之一,同時也實現了自己成為偉大音樂家的夢想。這個故事以她所走過的艱難歷程,強調了勇氣、信念、堅持和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