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7怎麼激

激活win7系統的方法有多種,以下提供四種方式:

使用命令提示符激活。打開win7的開始選單,點擊「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cmd」並按鍵盤迴車,在游標後面輸入「SLMGR -REARM」並按回車鍵,等待命令完成後即可激活,時限為4個月。

使用產品密鑰激活。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點擊「更改產品密鑰」,在對話框裡輸入準備好的win7產品密鑰,點擊「確定」後開始激活,提示激活成功後關閉即可。

使用軟體激活。下載Windows loader打開軟體,點擊「install」等待軟體完成激活,點擊「restart」重啟電腦,啟動後系統即完成了激活。

KMS激活工具激活。這是一種快捷簡便的激活方式,只需下載對應版本的激活工具,運行並點擊激活按鈕即可完成激活。

此外,還可以通過線上激活、電話激活等方式激活win7系統。請注意,使用非官方的激活工具有一定的風險,可能會影響系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建議購買合法的激活碼或使用官方提供的激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