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7玩cf如何全螢幕

Windows 7中使《穿越火線》(CF)全螢幕,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調整顯示卡的縮放功能。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擊,選擇「圖形屬性」。在圖形屬性視窗中,選擇「顯示器」選項。在顯示器設定界面,找到「保持縱橫比」和「縮放全螢幕」選項,將「保持縱橫比」改為「縮放全螢幕」,然後保存設定並套用。

修改註冊表。首先,打開「運行」視窗(可以按Win+R),輸入regedit並按Enter,打開註冊表編輯器。在註冊表編輯器中,找到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Configuration上右鍵,選擇「查找」,輸入「scaling」並按「查找下一個」。找到scaling項後,將其數值由「4」(保持縱橫比)改為「3」(縮放全螢幕)。

調整兼容性設定。右鍵點擊CF的快捷圖示,選擇「兼容性疑難解答」,然後按照步驟解決問題。成功解決後,點擊下一步保存設定。

調整NVIDIA控制臺設定。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擊,選擇「NVIDIA控制臺」。點擊「調整桌面尺寸和位置」,設定縮放模式為「全螢幕」,然後套用並確定。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的顯示卡和系統配置,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嘗試,以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