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8如何激活

Windows 8的激活可以通過網路激活、電話激活、輸入產品密鑰的方式進行。具體如下:

網路激活。首先,需要確保您的計算機已連線到網際網路,然後將滑鼠移至螢幕右下角或右上角呼出Charm欄,選擇「設定」,在「電腦信息」界面的最下方會有一個提示激活按鈕,點擊進去,然後輸入您的產品序列號進行激活。

電話激活。如果您的計算機未連線網際網路,您需要通過電話進行激活,首先,按下「Windows+X」快捷鍵彈出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輸入命令slmgr.vbs -ipk 產品序列號進行激活,如果系統已有序列號,需要先卸載原有序列號,然後在「電腦信息」頁面選擇「通過電話激活」,按照提示撥打微軟提供的電話進行激活。

輸入產品密鑰。在系統的「Windows激活」部分,輸入您的產品密鑰,如果您的計算機已經聯網,系統將自動完成激活過程。

使用激活工具。如果上述方法都不可行,您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激活工具進行激活,但請注意選擇可信賴的工具,並注意可能存在的風險。

請確保您使用的產品密鑰是合法的,以避免未來的使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