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nder woman 1984故事

《Wonder Woman 1984》的故事發生在二戰結束後,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繼續保護她的家鄉天堂島和自由女神像下的城市。然而,隨著新的威脅出現,她必須與前搭檔、敵人以及新的盟友一起,繼續保護她所熱愛的世界。

克里斯汀·貝爾飾演旺達·馬克特,作為高科技慈善家“拯救者”在城中四處遊蕩,試圖彌補自己無法與超級英雄並肩作戰的遺憾。米歇爾·菲佛飾演黨衛軍上校妮維雅·斯巴達克斯,為戰爭的失利和身體重傷感到悲痛欲絕,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納粹暗影獵人。同時,該片中引入了一些新角色,包括神奇女俠的年輕版本“二代神奇女俠”蓋爾·拉克漢姆以及黨衛軍“帝國巫女”反派陣營的妮諾克斯姐妹。

這部電影的故事充滿了懸念和驚險的時刻,觀眾將有機會再次見到那些熟悉的角色,同時也會認識一些新角色。這部續集電影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戰鬥、冒險和情感的故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