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ld polo品牌故事

World Polo品牌誕生於中國,由世界馬術大師Paul Brown(保羅·布朗)先生於2007年在北京創立。World Polo品牌故事源於一場馬術比賽,保羅·布朗先生作為比賽的組織者,將品牌形象與賽事緊密相連,在比賽現場將賽事理念傳遞給更多的觀眾。這個賽事是關於馬的狂歡,匯聚馬術和眾多優雅的運動休閒活動。世界馬術公開賽匯聚世界頂級賽事品牌及名流精英的互動派對。Paul Brown認為現代運動和傳統的精神在世界上是有共同點的,他認為體育不僅僅是力量、技巧的競賽,更是一種文化的交流,是對健康生活方式的選擇。他希望能夠將這種文化傳播到更廣泛的人群中,讓更多的人感受到馬術運動的魅力。於是,他開始將品牌發展成一系列與馬術相關的產品,包括服飾、配飾和運動器材等。通過這些產品,他希望傳遞出對運動、健康、時尚和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隨著品牌的發展,World Polo已經成為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馬術品牌,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和口碑。它在全球範圍內舉辦了一系列馬術比賽和活動,吸引了眾多馬術愛好者和時尚人士的關注和參與。同時,World Polo也積極推廣馬術運動在中國的普及和發展,為中國的馬術運動事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以上就是World Polo的品牌故事,一個關於馬術、文化、健康和時尚的故事。這個故事也表達了World Polo的品牌理念:追求卓越、不斷創新、弘揚文化、推廣健康和時尚的生活方式。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