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x79刷bios

更新X79主機板BIOS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準備BIOS檔案。下載最新的BIOS固件檔案,例如x79_bios.bin。

準備隨身碟。準備一個可啟動的隨身碟,並將其格式化為FAT32檔案系統。

複製BIOS檔案到隨身碟。將下載的BIOS固件檔案複製到隨身碟根目錄下,並重命名為bios.bin。

進入BIOS設定。將隨身碟插入X79主機板的USB接口,並重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啟動過程中,按下相應的按鍵(通常是Delete、F2或F10)進入BIOS設定界面。

刷寫BIOS。在BIOS設定界面,找到並選擇「Advanced」(高級)選項;在高級選項中,找到並選擇「BIOS Configuration」(BIOS配置);在BIOS配置中,找到並選擇「Update BIOS」(更新BIOS);在更新BIOS選項中,選擇「Update from Drive」(從驅動器更新);在驅動器列表中,選擇隨身碟所在的驅動器,並確認選擇。確認後,系統將開始刷寫BIOS。請耐心等待,切勿中斷此過程;刷寫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驗證刷寫結果。在系統重新啟動後,重新進入BIOS設定界面。在BIOS設定界面,找到並選擇「System Information」(系統信息);在系統信息中,查看BIOS版本是否為剛剛刷寫的版本。如果版本號顯示正確,則刷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