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yellow submarine故事

《Yellow Submarine》是一部動畫電影,它基於約翰·列儂的一首歌曲製作。故事圍繞著尋找和平之地(Yellow Submarine)拯救世界的五個角色展開。他們分別是:船長弗萊德、機械師約翰、護士露西、長笛手彼得和大力士威利。故事中有許多音樂、美食和魔術等元素,展示了快樂和樂觀的主題。在故事中,主人公們不僅擊敗了邪惡的破壞者,還實現了讓世界和平的願望。

同時,《Yellow Submarine》電影還提到了一個關於一個迷失於噪音和混亂中的大城市的兒童,這個城市的名字實際上指的是紐約。孩子們發現了一條通往海底的通道,通過這條通道他們可以抵達一個被音樂、和諧與愛包圍的世界。這個情節寓意著儘管現實世界可能充滿了混亂和痛苦,但我們仍然可以通過音樂和愛找到和平和安慰。

總之,《Yellow Submarine》是一部關於友誼、音樂和和平的動畫電影,它以輕鬆愉快的方式傳達了積極向上的信息。電影中還有許多有趣的角色和情節,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