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youtube怎麼改名字

要更改YouTube的名字,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登錄YouTube:首先,需要登錄到YouTube賬戶,點擊右上角的個人資料照片,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Your channel”。

YouTube Studio中自定義頻道:在頻道頁面,點擊“Customize Channel”,這將使頻道儀表板顯示在YouTube Studio中。

編輯頻道名稱:在YouTube Studio中,從頂部導航菜單中選擇“Basic info”,然後點擊頻道名稱旁邊的鉛筆圖標,即可進行編輯。

保存更改:編輯完成後,單擊右上角的“Publish”按鈕保存新頻道名稱。

更改Google / YouTube名稱:在打開的新Google關於我選項卡中,在給定字段中輸入新的名字和/或姓氏,然後點擊“好”。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用戶更改YouTube的名字,但請注意,更改頻道名稱可能會影響頻道的驗證狀態,如果更改頻道名稱,將失去驗證檢查標記。因此,在進行改名前,建議仔細考慮,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此外,如果用戶只想更改頻道名稱,而不想更改Google帳戶名稱,可以創建品牌帳戶,這樣頻道就會始終具有相同的名稱,但將頻道轉移到自己的品牌帳戶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步驟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