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隻小豬英文版故事

三隻小豬的英文版故事如下:

有三隻小豬,他們結伴去尋找安身的地方。他們看中了一間漂亮的屋子,於是第一隻小豬就住在那裡。他砌了一個又大又溫暖的屋子,用稻草裝飾得非常漂漂亮亮,可是他懶洋洋的,不想再工作了。

第二隻小豬也選了一間屋子,他砌了一個木屋子,裡面有紅磚牆,火爐和門,可是他也懶洋洋的,不想再工作了。

第三隻小豬工作不停,他終於砌了一間石屋子,又堅固又溫暖,他非常滿意。晚上他就在石屋裡睡得非常安穩。晚上大灰狼來了,他先敲第一隻小豬的門,可是小豬睡得死死的,他只好失望地走了。他來到第二隻小豬的木屋前,用尖尖的嘴巴去推木門,木屋立刻就倒塌了。第二隻小豬睡得死死的,大灰狼輕輕鬆鬆的把他抱走了。

最後,大灰狼來到第三隻小豬的石屋前,他吹著口哨,想引小豬出來,可是小豬睡得正香甜。大灰狼只好鑽進石壁想破壁而入,結果撞得頭破血流,最後只好走了。

第三隻小豬睡在暖暖的石屋裡,從此每晚都能安心睡覺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勤勞能給人帶來安全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