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今日聖經金句

“今日”可能指的是不同日期和時間,因此沒有特定的金句。如果您能提供更具體的信息或上下文,我可以嘗試為您提供相關的金句。

不過,我可以給您一些普遍適用的聖經金句,這些金句可以在任何時候為您提供靈感和鼓勵:

1. “凡事謙虛一點,不要自高自大,因為歸根結底,你們是圍繞著神而生的。”(彼得後書3:1)

2.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腓立比書4:9)

3.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28)

4. “忍耐到底的必得救。”(彼得前書1:6-7)

5. “你們願意人怎樣對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對待人。”(馬太福音7:12)

6. “你們願意作光明的使者嗎?那么就要發光。”(腓立比書2:15-16)

7. “神的國不在乎吃喝,而在乎權能。”(使徒行傳14:22)

8. “神的國不在乎你的年紀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忠心。”(提摩太后書4:12)

希望這些金句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特定的需求或問題,請告訴我更多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