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品牌女鞋店有哪些

一些著名的女鞋品牌包括:

百麗(BeLLE)。定位於20至40歲的都市白領女性,提供時尚優雅的鞋履產品。

他她(TATA)。定位於20-35歲的白領女性,國內中高檔時尚女鞋知名品牌。

星期六(ST&SAT)。現代都市女性鍾愛的鞋類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天美意(Teenmix)。專為年輕女性打造的女鞋品牌,原香港美麗寶集團旗下,2003年被百麗收購。

百思圖(BASTO)。以少女/淑女需求作為產品的發展方向,具有義大利風格的都市品牌。

接吻貓(KissCat)。創立於1993年香港,深受年輕上班族青睞。

Charles & Keith。源自於新加坡的時尚女鞋品牌,以其前衛設計和獨特創新贏得關注。

紅蜻蜓(RedDragonfly)。紅蜻蜓集團推出的女裝品牌,定位為高品質、價位適中的現代知性女裝品牌。

UGG。創辦於1978年美國,專注於打造質量與設計感兼具的產品。

這些品牌在全國擁有大量的零售店鋪,提供多種款式的女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