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哪首歌有海豚音

根 據提供的信息,以下歌曲包含了海豚音元素:

Loving You》 - 張 靚 穎演唱,收 錄 於 專 輯《BANG THE WORLD》中。 這首歌原曲由蜜妮 萊普 頓 創作, 張 靚 穎的翻唱版本中加入了海豚音元素。

天下 無 雙》 - 張 靚 穎演唱,被 評 為 「最 悽美的海豚 聲 」,展 現了 張 靚 穎 獨特的音色和 藝 術感。

Because of You》 - MISIA(米希 亞)演唱,日本海豚音 天后,以其 獨特的海豚音而著名。

LOVE IN THE ICE》 - 金俊秀(原 東方神起成 員, 現JYJ成 員)演唱,以 獨特的海豚音而著名。

》 - 王 櫟鑫演唱,在《我是歌手》的比 賽中因海豚音引起了大家的 關注,被 譽 為 「中 國迪 瑪希 」。

以上歌曲均以海豚音 為特色,展 現了不同 藝 術家 對 這一音 樂元素的 獨特 詮 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