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蝶翩翩金句

如蝶翩翩的金句有:

* 如蝶翩翩,像是在顫抖的落葉,卻又充滿了力量。像是失血的紙鳶,卻有著傲舞於風中的頑強。人生百態,你我皆是這舞者,任世界繁華變遷,我自翩翩如蝶。---佚名

* 蝶兒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努力飛翔的身影如此耀眼,就如同大大的鳥巢里那一窩小小的燕子一樣耀眼,那么靈動而生機勃勃,將生活演繹得活力四射。

* 你我只是這個大宇宙里小小的投射罷了,必將像蝴蝶一樣翩翩飛舞於這個世界的每一寸角落,所以大膽地活出你的自我,活出你與生俱來的精彩。

* 有那么一隻蝴蝶,它不怕千萬次的跌撞,依然可以翩翩起舞,只因它知道自己身後是希望的光芒。有一隻小烏龜,它不怕道路的艱難險阻,依然勇往直前,因為它的殼裡有一個美麗的世界。

* 無論是人生的開始還是結束,都是一場蝴蝶翩翩的舞蹈,有時候它翩翩而來,有時候翩翩而去。

* 一切的和諧與美麗都不曾離開過世界,只要你在,世界就是如蝶翩翩,一切的美麗都屬於你和我。

* 每個人都是一隻蝴蝶,生命中的每一次起舞都像是一場暴風雨後的彩虹夢,翩翩起舞的蝴蝶最美麗。

此外,“翩翩起舞的金句還有:你是蝴蝶飛過了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