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寶寶啟蒙·經典故事第3輯

《寶寶啟蒙·經典故事第3輯》是2016年1月1日吉林出版集團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寶寶啟蒙·經典故事第3輯》編輯組。

本書主要介紹了適合寶寶啟蒙的經典故事,如《小紅帽》、《三隻小豬》、《狼和七隻小羊》等,旨在幫助寶寶在聽故事的過程中學習知識、懂得道理,是一本兼具知識性、趣味性和教育性的親子共讀書籍。

本書由多位資深幼教專家和兒童文學作家共同打造,內容豐富、語言優美、插圖生動,適合0-3歲寶寶親子共讀,是家長進行寶寶啟蒙教育及培養寶寶良好品德的重要助手。

本書還特別附贈《寶寶成長啟示錄》,從寶寶成長的角度出發,為家長提供科學、實用的育兒方法和教育建議,幫助家長更好地了解寶寶的成長規律,科學地培養寶寶的成長能力和情商智商。

總之,本書是一本非常適合寶寶啟蒙的經典讀物,不僅能夠激發寶寶的閱讀興趣,還能幫助寶寶在閱讀中增長知識、陶冶情操、培養良好的品德和行為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