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學生笑話故事

小學生笑話故事:

小豬搬新家

小豬要搬新家了,可是他很發愁,因為他是動物中最懶的,他怕自己搬家累壞了身體。

小豬遇到了長頸鹿阿姨,於是小豬對長頸鹿阿姨說:“長頸鹿阿姨,您看我是不是需要搬家啊?我懶得不得了。”長頸鹿想了一想回答說:“你試試走回家,如果你走回去了,你就在外面住一晚。明天起來你還覺得懶得動彈的話那就需要搬家。”

於是小豬用盡全身力氣掙扎著回家了,小豬的汗水一直滴到腰間。回去洗了一個澡出來就變成了大汗淋漓的小豬。看著他的同伴在歡快的玩耍著。他去和小朋友們訴說, 並且和他們一起玩,這時他才感覺這的累死呀。小豬迷迷糊糊的就躺地上休息。 小朋友們因為沒有人發禮物就想了一個方法“如果你以後要搬家的話,我們就給你發禮物。”小豬聽了以後開心的笑了。

從此以後小豬再也不懶惰了,每天早早的起床鍛鍊身體,他終於明白了原來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懶惰只會讓人越來越落後,而適當的鍛鍊和運動可以讓人保持健康和活力。同時,我們也應該珍惜身邊的朋友和家人,他們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