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米手機型號怎麼看

查看小米手機的型號有多種方法:

通過手機設置查看。首先,打開手機中的“設置”應用;然後,找到並點擊“關於手機”或“關於設備”選項;最後,在“關於手機”頁面中,可以看到“型號”或“設備型號”字樣,旁邊即顯示的是手機的具體型號。

通過手機背面或包裝盒查看。如果是可以拆卸電池的手機,可以查看手機的背面,通常在背面的下方會有一張貼紙,上面印有手機的型號、序列號等信息;如果是一體機,可以查看手機的包裝盒,包裝盒的背面或側面通常會印有手機的型號、序列號等信息。

通過撥打特定號碼查看。打開手機的撥號應用,輸入並撥打“*#06#”,這時手機會自動顯示IMEI號等信息,IMEI號也可以用來查詢手機的型號。

通過第三方應用查看。用戶可以在應用商店中搜索並下載系統工具類或硬件檢測類應用,這些應用可以掃描手機的硬件配置,並顯示出手機的型號、系統版本、CPU信息、運行內存等詳細信息。

此外,如果用戶無法通過上述方法查看手機型號,可以諮詢手機廠商或前往手機門店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