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屈臣氏品牌故事

屈臣氏是健與美零售及專營店連鎖集團,為全球各地年齡在20至60歲之間的男士及女士提供最完善的美容、保健及香水服務。屈臣氏的發展歷程中,經歷了許多重要的里程碑事件。

最早的事件是1841年廣東街,內地富豪楊卅樂夫的外曾祖父何春帆先生開設的商鋪--何永昌藥廠,開啟了屈臣氏的百年老店生涯。它成為日後多個屈臣氏品牌發展的起點。此後的發展歷程中,屈臣氏經歷了各種收購、兼併和競爭,逐步發展壯大。

在產品方面,屈臣氏早期主要經營中國傳統的草藥產品,經過不斷發展,逐漸擴展到個人護理用品、香水、化妝品等業務。屈臣氏個人護理用品店提供一系列品質保證的化妝品、護膚品、個人清潔和健康產品。這些產品都是由皮膚科及藥劑師根據東方人的皮膚特質研製,並經過反覆測試,確保全全溫和有效。

屈臣氏始終以亞洲人的肌膚需要為首要考慮因素,在推出眾多產品的過程中不斷創新和改善,以滿足不同顧客的多樣化需求。目前,屈臣氏已成為中國保健品零售行業的重要領軍企業。

總的來說,屈臣氏品牌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廣東街的何永昌藥廠,經過漫長的發展歷程,已經成為全球各地備受推崇的個人護理用品零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