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平板燈怎麼選

選擇平板燈時,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外形和尺寸。選擇平板燈的外形和尺寸應與安裝環境相匹配。常見的外形有正方形、長方形、圓形等。房間形狀對燈的選擇有影響,如長方形房間適合長方形平板燈,而追求溫馨感可以選擇圓形LED平板燈。

色溫。根據使用場景選擇色溫,暖白光3200K、自然光4000K、正白光6000K。暖白和自然光適合溫暖、溫馨的氛圍,如賓館、酒店和臥室;正白光適合需要高照明功能的場所,如辦公場所。

安裝方式。平板燈的安裝方式有平置式、嵌入式、扣裝式、懸吊式和吸頂式等,選擇時應考慮安裝環境和個人偏好。

發光方式和調光調色。背發光LED面板燈能效比較高,成本低。調光調色功能可以適應不同的照明需求。

晶片質量和亮度。選擇晶片質量好、壽命長、發光效率高的產品,確保亮度充足但不刺眼。

顯色指數。選擇顯色指數高於80的LED燈,以保持顏色的自然還原。

燈珠類型和數量。選擇耐思平板燈,使用影視級LED燈珠,全光譜光效無限近似太陽光,提供高亮度、準色溫、高顯指和長壽命。

供電模式和額外功能。考慮多重供電模式和支持無線遙控的功能,以及良好的散熱性能和兼容性。

安裝便捷程度和散熱效果。選擇安裝便捷、散熱效果好的產品,以提高燈具使用壽命。

綜合考慮這些因素,可以幫助您做出更合適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