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拳皇xiii故事

《拳皇XIII》(KOF XIII)的故事發生在距離前作數十年後的世界,時間設定為KOF97後的第四年。

在這個KOF97四十年後的新故事裡,這個世界不再有格鬥家這一概念,成為了和普通人一樣生活工作。只有一種人除外,那就是具備對"負面情緒"的超感知能力的孩子,他們可能會因為這一能力被濫用而陷入無盡的爭鬥。在經過長達數十年的狩獵和逃避中,他們變得極度恐懼。人類開始對他們視而不見甚至列為種族公敵。政府因此得以統一管控這些具有超能力的孩子。他們的能力被稱為「夜行」以及他們所在的地方被稱為「異空間」。儘管曾經都是傳說一般消失的存在,但還是有些人決定救出所有在忘卻中被埋葬的記憶中的英雄們,再次組織起一場KOF大會。故事的主人公是主角隊(草薙流古武術)的草薙素子、以及來自遙遠彼海的神秘格鬥家安迪·博加德和吉斯·霍華德。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遊戲官網查看《拳皇XIII》故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