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會外國幽默故事

故事會外國幽默故事:

題目:太空捉迷藏

從前,太空里住著一個太空人,他每天都會捉迷藏。有一天,他玩得很開心,結果忘記了時間。當他回到太空站時,他發現其他太空人都下班了,只有他一個人。他很害怕,於是他開始四處尋找其他人。

當他看到一個黑洞時,他跳了進去,希望能找到其他人。結果他發現一群太空人在玩捉迷藏。他們看到他後,都大笑起來,因為他們覺得他是個好幫手。於是他們讓他加入遊戲,並告訴他如何玩捉迷藏。

他很快就學會了這個遊戲,並開始和太空人們一起玩。他們玩得很開心,直到其他太空人下班回家。太空人們告訴他不要玩太久,否則他會錯過時間表上的任務。

太空人們走後,他繼續玩捉迷藏。他發現這個遊戲很有趣,因為它讓他忘記了自己的孤獨和恐懼。最後,他決定每天都玩捉迷藏,因為他喜歡和其他太空人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在困難和孤獨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找到樂趣和快樂。只要我們保持積極的心態,我們就能克服任何困難。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你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