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宿到富士山

新宿富士山,您有多種選擇,具體取決於您想要參觀富士山的哪個部分。

僅在山下眺望富士山:

河口湖站方向: 從新宿巴士中心乘坐高速巴士直達河口湖站,然後前往河口湖北的大石公園一帶。

御殿場站方向: 同樣乘坐高速巴士直達御殿場站,這裡更適合從山南方向眺望富士山。

上到半山腰(五合目)的登山口:

富士斯巴魯線五合目: 可以從富士急行線的河口湖車站或富士山站乘坐登山巴士到達。

須走口五合目: 可以從JR御殿場線的御殿場車站或小田急線的新松田車站乘坐登山巴士到達。

御殿場口新五合目: 可以從JR御殿場線的御殿場車站乘坐登山巴士到達。

富士宮口五合目: 可以從JR東海道本線的三島車站或JR東海道新幹線的新富士車站、東海道線的富士車站、身延線的富士宮車站乘坐登山巴士到達。

乘坐直通巴士或火車:

直通巴士: 在新宿車站南口的對面4樓購票,每天上午有班車,每小時一班。在富士山旺季,需要提前購票,以免耽誤行程。

富士急行線列車: 也是前往富士山的便捷選擇。

請根據您的具體計劃和偏好選擇合適的交通方式。如果您計劃在富士山停留較長時間或參與登山活動,建議提前了解和預訂相關的交通和登山口信息,以確保行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