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之呼吸全部招式

日之呼吸是一種強大的呼吸法,其招式包括:

一之型 圓舞:朝前方劈砍出環繞火焰的弧形攻擊,可連續不斷的斬擊,威力十分驚人。

二之型 碧羅天:從上方斬下的圓形斬擊,刀身纏繞火焰,如太陽般熾熱。

三之型 烈日紅鏡:橫向揮出深紅色的弧形斬擊,類似攻防一體式的斬擊。

四之型 幻日虹:利用高速的扭轉製造殘影躲避敵人的致命攻擊。

五之型 火車:空翻一周後,向敵人揮出纏繞著火焰的弧形縱向斬擊。

六之型 灼骨炎陽:釋放旋轉的火焰斬擊,不僅能對敵人造成持續的灼燒,而且可以減緩鬼物的再生速度。

七之型 陽華突:朝自身上方的敵人發動突刺,突刺時刀刃周身會產生環狀的烈焰。

八之型 飛輪陽炎:使刀刃尖端如陽炎一般搖曳,製造出刀身變短的幻象。

九之型 斜陽轉身:瞬間閃至半空中以倒立的姿態發出橫斬,刀身會纏繞著如太陽般熾烈的烈焰。

十之型 輝輝恩光:從天而降,對敵人發出自上而下的螺旋形斬擊,刀身會纏繞著如太陽般熾熱的烈焰,並令敵人暫時無法再生。

十一之型 日暈之龍·頭舞:如同火龍飛舞一般的高速連擊技,會令鬼的傷口處產生被烈焰灼燒般的劇痛,同時暫時無法再生。

十二之型 炎舞:二連擊版的「圓舞」,威力比原招式更強。

十三之型:連續不斷地從一之型接連釋放到十二之型,構成一個循環,並不斷地持續下去。

這些招式展示了日之呼吸的多樣性和強大的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