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本百元店品牌

在日本,百元店品牌中最為著名的是DAISO大創,它是日本百元店行業的龍頭企業,擁有超過3000家分店,不僅在日本廣受歡迎,在海外也有2000多家分店。DAISO以其豐富的商品種類和實用性而聞名,近年來還增加了許多時尚和可愛設計的雜貨,例如與GIRLS'TREND研究所合作的系列,以及推出了平價美妝品牌「U R GLAM」。

SERIA是日本規模第二大的百元店,擁有超過1300家分店。SERIA的特點是更多的涉及到時尚用品方面,如小餐具和室內裝飾品,風格簡單精緻,是百元店裡最潮的品牌之一。

Can★Do是日本的第三大百元店,擁有超過900家分店。Can★Do的產品設計走年輕可愛的路線,實用性高,且是少數推行30天內退貨政策的百元店,非常貼心。

除了這些主要品牌外,還有如WATTS3 COINS等品牌也值得關注。WATTS集合了多家百元店,包括MEETSSILK等,提供豐富的商品選擇。3 COINS則以其單價為300日元的特色商品而受歡迎。

這些百元店品牌各有特色,提供了從日常生活用品到美食、文具等多種商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