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浪漫的話名人

浪漫的話名人有很多,比如:

* 三毛:不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 這是三毛與荷西離婚後,對荷西余情未了,不能忘記表達的濃濃愛意,可以說得上浪漫至極了。 她在風雨兼程之時,順帶著向他捎一句“我愛你”,話雖然土得掉渣,但卻撩人心弦,三毛將中式浪漫演繹到了極致。 這世間“土”得質樸且真誠的浪漫並不多,一句我愛你僅此而已。

* 馮唐:春天便成了全世界,不是你一個人在春天裡上春晚。是你在唱歌,和許多花開一處的花,你和風分享過醉意,醒來時想不起昨晚有沒有咳嗽。風經過的時候也幫過你。他還問你為何總是有這么多疑惑。

* 倉央嘉措:這一世,有一種緣,可遇不可求,那就是遇見你;有一種愛,只能遠遠的守望,卻是無言也喜悅。 這一生,如何將這一份遇見訴說得淋漓盡致?如何將這份愛訴說得天荒地老?這世間沒有誰值得我去深深地埋藏這一份愛戀,唯有你是我最真實的緣。願執筆白頭,細水長流,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緣。

此外還有汪曾祺、李敖等名人也有說過浪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