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游戲dc是什麼

DC在遊戲領域中可以指代不同的含義:

DC軍:DC的全稱是Divine Crusaders,這是一箇遊戲中的組織,其領導者是比安·佐爾達克阿德拉·克霍。DC軍在新西曆185年11月成立,並在《超級機器人大戰OG》和《超級機器人大戰OG2》中有所體現。

DC漫畫:DC也是Detective Comics的簡稱,它是1938年連環漫畫雜誌《動作漫畫》中超人初次登場的作品,也是現代超級英雄作品的起源。DC不僅在漫畫、動畫與電影行業有顯著影響,其題材也被廣泛應用於遊戲行業。

回合制卡牌遊戲:DC還是一款男性向的回合制卡牌遊戲,由金亨泰設計,以其美術和live2D動畫表現而著稱。遊戲在戰鬥和養成方面都做了很多創新,包括戰鬥中的操作性和卡牌間的剋制關係,以及PVP和PVE的平衡。養成部分也相當豐富,包括升級、升星、裝備等內容,但相比其他卡牌遊戲,其養成系統相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