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激勵孩子成長的62句話

激勵孩子成長的62句話如下:

* 你是聰明的孩子,只要從書山坎坷踏踏實實地走下來,成功就在前方。

* 孩子,你仍然很棒。

* 孩子,你一點也不笨。

* 成功是屬於最有力量的人。在這裡,“力量”是指有志氣,拿出信心、勇氣和力量。

* 你在爸爸媽媽心中是最棒的。

* 你將來會成大器的,好好努力吧。

* 你一定會超越自己的。

* 孩子,你是最棒的。

* 你充滿了求知慾、好好學習,天天進步!

* 加油!賽場上的每一位選手。

* 只要今天比昨天強就好。

* 你一定是最捧的!做勇敢的自己,讓老師為你驕傲!

* 不要怕失敗,只要付出了努力,多一份堅持,終將會有回報的。

* 孩子,你的畫真漂亮,相信你的字也能寫得更漂亮。

* 孩子,膽子大些,再大些……

* 孩子,你一點也不虛度眼前的大好時光。

* 孩子,遠離浮躁,看真功夫、真本事。

* 在困難面前你要抬起頭,才知道明天在哪裡。

* 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大膽發言的好學生。這些只有堅持去做,才能不斷提高。

* 你在眼睛愛傷的情況下堅持學習,還那么認真的完成作業,真令人感動!

* 當你成功的時候,不要因為成功而得意忘形;當你失敗的時候,不要把失敗看得太重,要想一想:如何才能避免再次失敗。

* 你是個聰明有上進心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做作業,有錯及時改正,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

* 你品行端正,治學嚴謹,為人敦厚,性格耿直,但美中不足的是:上課回答問題不積極,今後在課堂上能經常看到你大膽地舉手發言嗎?希望你加強形象思維能力方面的訓練,取長補短,力爭各科有長足進步。

請記住: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但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希望這些話可以激勵孩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