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怎麼修改背景

修改照片背景的常用方法有:

使用《美圖秀秀》。打開圖片,選擇自動摳圖,選中需要摳圖的區域,然後選擇換背景,從提供的選項中選擇喜歡的背景圖片並保存。

使用《圖片編輯助手》。在特色功能中選擇摳圖換背景,選擇人像或物品摳圖,完成後選擇背景,可以是軟體提供的顏色或自定義圖片,然後保存。

使用《Photoshop》。如果安裝了2021版本以上的Photoshop,打開圖片後選擇主體,進行反選後刪除原背景,然後設定新的背景色並保存。

使用《醒圖》。導入圖片後選擇「導入圖片」來更換背景,調整新背景的位置,使用「擦除」工具露出主體,必要時使用「恢復筆」使背景與人物自然融合。

使用AI智慧型摳圖軟體。如《嗨格式摳圖大師》,導入圖片後自動識別背景並進行摳圖處理,然後選擇新的背景色並保存。

使用線上照片編輯網站。如「酷雀」「Picsay」,上傳圖片後選擇摳圖功能,更換背景顏色或自定義背景圖片。

使用《智慧型老照片修復》。找到「證件照製作」功能,上傳圖片後自動扣取並更換背景,然後保存。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的需求和用戶技能水平,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技術熟練度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