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熵基

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熵基科技,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注於混合生物識別技術研究及套用領域的技術企業。熵基科技基於「人、車、物」出入口管理和安全管理系統產品及解決方案,為全球超過60個國家提供本地化運營及服務。其核心業務涉及基於混合生物識別的身份證認證O2O產品解決方案、生物識別大數據服務、企業級智慧型物聯網產品解決方案以及企業級大數據生態服務。此外,熵基科技還提供基於混合生物識別技術企業級安防平台的人行、車行、物檢產品及解決方案。

熵基科技的產品和技術被全球超過1500萬家客戶所採用,每天有超過3.5億人在使用其產品和技術。公司全球員工近4000人,其中研發人員近1000人,外籍員工超過700人。在中國內地擁有129個服務網點,在海外擁有近38家分子公司。熵基科技在大連、廈門莞深印度設立四大研發中心,目前世界500強多數企業都在使用ZKTeco技術和智慧型終端,業務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熵基科技秉承「責任、正直、求實、卓越」的價值觀,希望以科技改變世界,讓人類生活和社會發展更加安全、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