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琴角色攻略

是一種五星風系單手劍角色,具有多種玩法,可以扮演輸出、治療、輔助和快速攻擊角色。她的普攻是物理白字傷害,共有5段,總倍率在目前單手劍角色里排名第二,僅次於凱子哥。琴的重擊可以挑飛或擊倒敵人,雖然攻擊力很高,但並不是主要的輸出手段,主要是用來輔助加加血。琴的元素戰技風壓劍可以打斷敵人的攻擊,控制住敵人,同時也能打傷害又能摔人玩。琴的大招可以消除自身所持有元素帶來的【debuff】,有助於應對繁重的戰鬥環境,同時也能回血,輸出,給自身清除減益狀態,還能擴散自身已有的元素附著影響周圍的敵人。

琴的培養方向和溫迪類似,一般按照命座來選擇。0命琴建議作為輔助向的奶媽來培養,而有1命及以上的琴,就可以選擇在雙風隊中作為輸出型角色來培養了。琴的關鍵命座為246命,每個命座都有效提升輔助能力。天賦1:琴的普攻機率給全隊角色回血,天賦2:降低大招元素能量消耗。琴的需求攻擊力與元素充能效率屬性,五星武器首選綠劍,大幅度提高攻擊力與暴擊率,天空之刃,大幅度提高元素充能與攻擊力。四星武器首選西風劍,提高全隊充能循環,天目銀打刀,看效果就知道是琴的。

總的來說,琴是一個全能型戰士,既能打又能抗還能奶,又有控制又有打斷還可以清楚減益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