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男親女愛金句

男親女愛的金句有:

* 錢債易還情債難了,結婚的時候可不是商量好的。

* 喜歡就是和適合結婚一樣難。

* 女孩子這一生,一定要嫁給愛情,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 生命沒有輸贏,想贏不怕輸。每個人都想贏,而你想過,你是真的不怕輸么?

* 你給了我一耳光,我問你手怎么這么涼。

* 你一定也是某個人翹首以盼的驚喜。

*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你開心所以我快樂。

* 你陪我走過了一程路,卻忽略了漫漫長路上我與親人的親情。

* 你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你,那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

* 你心裡有一道疤,一碰就疼,可你不許人家說疼。

* 你不要急,你先去讀你的書,我也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窩在一起,讀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 你能不能在任何時候都相信我。你能不能陪我去想去的地方。你能不能一直都在我身邊守護我。

* 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我不在身邊的時候你要自己照顧好自己缺什麼營養品馬上買給你自己別累著了千萬別生個病什麼的又得擔心我一大通電話地又是嘮叨你照顧好自己你這么大把年紀了囉嗦也沒有用最後說一句:你要好好活著喔。

* 你說的我都會記得,我們都會幸福的。

* 我的願望就是能夠一直陪著你,看著你幸福就夠了。

* 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而已。

* 我會永遠愛你——海枯石爛,永不言棄!

* 我喜歡你扎著馬尾辮的樣子,看上去如同一個乾淨利落又活潑可愛的天使一樣的女孩。

* 我對你的愛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 我是那么那么愛你……因為你的世界我進不去,所以只好默默守護著你。

* 我總是想起你的笑容,溫暖如陽光般的你總是給我一種無形的力量和信心,使我在任何時候都不再孤單和害怕。我會永遠愛你,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長。

*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創造幸福的!

以上就是男親女愛的部分金句,表達了愛情的美好與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