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竜太

日高龍太,藝名竜太,是一位日本歌手和舞者,隸屬於株式會社LDH JAPAN旗下的唱跳組合BALLISTIK BOYZ from EXILE TRIBE。竜太出生於1996年1月11日,來自日本宮崎縣。他的祖父是一位歌手,這影響了他的音樂生涯選擇。竜太在EXPG東京校學習舞蹈。

2017年,他參加了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5的甄選賽,並成功進入決賽。2018年4月30日,竜太被宣布成為BALLISTIK BOYZ組合的成員,並在5月12日開始隨組合參加演出。2019年5月22日,組合發表了首張專輯《BALLISTIK BOYZ》,從而正式出道。同年,竜太隨組合參與了EXILE TRIBE次世代"Jr.EXILE"的演出"BATTLE OF TOKYO 〜ENTER THE Jr.EXILE〜",並參加了LDH跨年演唱會"LDHPERFECT YEAR 2020▶︎2021'RISING'"。2020年2月14日,竜太隨組合展開了"BALLISTIK BOYZ LIVE TOUR 2020 'BBZ'"巡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