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等待金句

等待的金句如下:

* 等待,並非無所事事,悠哉游哉,而是在努力中等待,在等待中努力,在蓄勢中突破,一舉奠定勝利的格局。

* 等待並非生命機體不可缺少的元素,而是應對機會的警戒色彩。也許生命中沒有等待的結果會更精彩,但是有等待的人生一定會更加真實。

* 等待,其實是一種幸福,因為,有了等待就有了期盼和關注,生命因等待而博大,也因等得更久而彌足珍貴。

* 等待是自己的心境,是一種淡淡的情思。在一杯茶的午後看一段短片,記下心中的感悟。

* 耐心等待與漫不經心無異。無一例外。我們要相信機遇。時間是最好的東西。而將來的事誰也說不清它會不會發生。保持耐心等待吧。

* 守株待兔的精神固然不錯,但僅僅為的是一份懶惰的工作態度,不是常勝將軍們追求的品質。因為變化不斷,守株反而成了阻礙自我成功的障礙物。人生只有拼搏才是最大的勝算,把命運的大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為:人非無敵,敵亦可變。機會一到時就可以散發出光彩照人的勝利果實。

* 等待著智慧變成熱量,等待著螢火蟲灼燒我,在夢境上空牽手飛翔……等待可以指引我們去創造機會、改變命運之路的征程。

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