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利人生外幣終身壽險條款

美利人生外幣終身壽險的條款包括:

1. 投保人:美利人生外幣終身壽險允許出生18到60歲之間的人士投保,但是因為當代人的壽命比上一代人更長,70歲以後的人群投保的話,其生存率在國外的研究數據上不是很可靠,因此在理賠過程中可能面臨種種困境。

2. 承保標的:本產品保障對象為意外傷害造成身的損失。投保人因意外事故造成身的損失可以獲得一定的賠償。

3. 保費繳付方式:美利人生外幣終身壽險可選擇按年、按月繳付保費,繳費期限越長,每年繳費越少,不同投保人有不同的適合選擇。

4. 壽險保額:美利人生外幣終身壽險的壽險保額限制在投保當時的年齡上限的5倍,且不包括被保人身故當時的債務、債務、稅金以及酒駕、毒駕等情形的身故保險金。

此外,美利人生外幣終身壽險的理賠流程包括報案、調查、審核、結案和理賠金支付等環節,投保人或受益人可以按照流程規定辦理。

請注意,具體條款可能會根據不同的保險產品有所不同。在購買保險前,建議詳細閱讀保險契約的內容,以確保了解所有條款和條件。